支持人若败选 美航空送票度假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3日专电)美国一家廉价航空宣布,如果支持的候选人落选,该公司将提供免费机票让失望的民众飞离美国,好好度个假。该公司希望以这种方式唤起选民对选举的关心。

美国总统候选人第1场正式辩论将在今天晚间登场,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则赶在辩论开始前,宣布将提供2012个免费单程机票,或是1006个免费来回机票,让因为支持的候选人落选而难过的选民,远离伤心地。

捷蓝今天在官网上对外宣布这项优惠措施。只要透过公司脸书,圈选自己偏好的政党,提供个人相关资料,一旦自己支持的候选人落选,就能获得免费机票,到海外舔伤口。

抽中的民众将可选择包括哥伦比亚、墨西哥、土克斯群岛(Turks)及凯科斯岛(Caicos)、大开曼岛(Grand Cayman)、牙买加、多明尼加、马登(St. Maarten)、圣露西亚(St. Lucia)、巴贝多(Barbados)、阿鲁巴(Aruba)、巴哈马、哥斯大黎加或百慕达等12个加勒比海旅游胜地,好好度个假。

捷蓝航空表示,希望透过这个活动,唤起选民对选举的关注。

活动起跑至今,目前民主党的支持度暂时以52%领先共和党的48%;巴哈马、哥斯大黎加与土克斯群岛及凯科斯岛,则是选民最偏好的三大度假地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