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景区长假被挤爆 网友疯狂吐槽“人山人海”(组图)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进入十一长假以来,各地景区热度不断升温,游客人数亦不断刷新纪录。继放假初期经历了免费高速、民航高铁的辛苦考验后,无数游客将各大景区纷纷挤爆,有的地区甚至发生交通瘫痪游客被困的事件。大批网友纷纷通过微博吐槽,调侃历尽辛苦到达景区,结果只能观光“人山人海”。

在著名景区鼓浪屿,十一当天游客人数破10万,而岛内最佳游客接待量仅为1.7万。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景区人潮照片,调侃鼓浪屿遭遇各种沦陷,上日光岩的道路挪动1米需要至少3分钟,向登岛者致敬!

2日,泰山景区迎来有史以来最拥挤的一天。截至14时,接待进山进景点游客81146人。游客超8万人带来的效果就是人山人海的景象。网友称如果两个人一起走,只要身子稍稍分开,就会立刻被人流挤得谁也找不到谁。但奇怪的是,景区被如此“挤爆”撑死,亦未见景区主动发布安全预警限客。

杭州著名的景点西湖断桥,被曝一分钟往来游客700人以上,网友惊呼断桥真的要断了!新加坡国立大学(NUS)中国事务处主任许振义戏称:“白娘子都被挤成带鱼了”。

作为中国标志性建筑的故宫与长城当然也不可能例外。2日,故宫游客超18万,面对汹涌而来的人潮,管理处不得不开设 34个视窗售票;江苏网路电视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长城全傻眼】10.2八达岭长城上的好汉们,要有多么大的勇气和毅力才能此时此刻站在长城上啊!”

上海的南京路已经被网友冠以“恐怖的南京路步行街”,能够让人走路都体会到堵车的感觉!政府不得不出动武警维持秩序。

而深圳海边望不到头的人群让深圳交警发布了这样的微博:现在的大梅沙,你还有找到沙滩吗?找不到,就别来了!

此外,华山、三清山等风景名胜区亦连续被爆出交通瘫痪,大批游客被困在山上,差点闹出安全事故。

面对灾难性的景区人山人海,无数网友在倍感辛苦之余纷纷到网络上吐槽。

一个恶搞《沁园春》的段子迅速在网络暴红,引来超六万的转发量:“行在途中,千米人流,万米车潮。望大街内外,车行如龟,司机烦躁,一步不动,总是红灯憋出尿。交通如此多焦,引无数大款上公交。惜奥迪A6,慢如蜗牛。宾士宝马,无处发飙。一代天骄,兰博基尼,泪看电驴儿把车超。俱往矣,还数自行车,边蹬边笑。”

胡传春V:【全国河山一片乱】国庆长假刚三天,全国河山一片乱:高速拥堵,大巴着火,香港沉船,台湾免签,三亚海滩成垃圾场,鼓浪屿“沦陷”,西湖见人不见桥,黄山游客爆满,华山、武夷山、普陀山、三清山游客滞留被困,九寨沟深夜12点赴沟道路纹丝不动,故宫人山人海,长城不分内外……

珠小琪:今年长假好多事:去故宫找穿越的小房间,人挤人寸步难行;爬个华山下不来,好不容易下来了又要被工作人员拿刀捅;去鼓浪屿转转,还要目睹两船相撞;要是上海周边走走,指不定你就见到川沙浓烟大火了看来假期最安全的还是呆在家里,虽然隔壁不知名的女声唱了千万遍的someone like u摧残我,但安全啊

也有网友不无苦涩的调侃:十一长假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呆家里看人山人海。

连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也忍不住评论说:世上本来是有路的,但是走的人多了,也就没了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