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持续解禁活摘 网友: 要变天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3日讯】薄熙来被双开之后,新浪微博相继解禁了薄熙来、器官活摘等敏感字,还开放一定的空间讨论。其中,第21届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要求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新闻,也在微博上传播。许多网友看后感到震惊。

自王立军出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引起中共政治风暴后,关于活摘器官与尸体贩卖的敏感话题就一再成为焦点,尽管中共内部不断封锁,相关的证据却一再浮出水面。

不过,9月28号中共政治局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开除公职的处分后,网友发现微博悄然解禁“薄熙来”、“活摘”、“器官活摘”等超级敏感字,而且至今没有封杀。

权力运动发起人胡军:“胡温和习近平也好,他们肯定还是有所保留,但是开个口子,但是这个事情到底往后怎么发展,还是很微妙的。如果就是他们完全把这个血债派拿出来清洗的话,那么面临的就是中共的解体。”

在新浪微博还流传着一条关于21届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播放《新唐人》制作的“自由中国”与“生死之间”两部片子,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实,令网友震惊。

有网友表示:这种丧尽天良的滔天罪行,在国际社会上早已世人皆知了,但在国内被封杀的很严……微博也对活摘这个词解禁了,这预示着甚么呢……

也有人说:“要变天了吗?”“犯下反人类此等罪行,(外交部人员)还有脸出席?”

还有网有写道:“活摘和薄熙来都解禁了,要出大事了……啧啧。”

网友张先生:“我看到了很多证据。像我在新疆,有个医科大学附院。动手术的时候,需要人体器官,速度很快,就调过来了。并且还有备用的,不符合一般规律,这就是证据。我相信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有大量实例。”

另外,关于薄熙来涉嫌参与大连尸体工厂的消息也持续在微博传播,一旦全面曝光,薄熙来可能在劫难逃了。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