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大选民调:安哲秀支持度升高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日专电)南韩民调机构今天公布一项有关南韩总统大选的调查结果显示,无党派的安哲秀支持率快速扬升至31.7%,执政新世界党的朴槿惠为35.9%、民主统合党的文在寅为20.9%。

民调机构Real Meter今天发布的消息指出,以9月第4周、即24日至28日为基准,针对南韩全国3750名19岁以上成年人进行的大选民调,获得上述结果。

结果显示,在多人角逐情况下,比起9月第3周来说,朴槿惠支持率下滑1.6百分点、安哲秀上升4.5百分点、文在寅下降1.7百分点,朴槿惠和安哲秀的差距从10.3个百分点缩小到4.2个百分点。

调查问到如果在野阵营联合推出一个总统候选人,受访者将会支持谁?结果显示,安哲秀上升4.6百分点为43.1%、文在寅下滑2.3百分点为37.3%,安哲秀领先5.8个百分点的优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