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否认与高官有染爆粗口

【新唐人2012年10月2日讯】薄熙来案中供各大媒体高调报导,其中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也备受瞩目,据传涉及多名影视女星,半年多来饱受传闻困扰的章子怡,再次发微博强力辩驳,还爆粗口,否认跟高官有染。

28日中共指控薄熙来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性关系,据传还有份情色腐败档案,涉及多名女星,究竟哪些名女人涉案引发网友讨论,饱29号,章子怡发表微博说“再有涵养的人也养不起这帮谣主儿了”,还爆粗口表达不满。

章子怡一词,随即成为薄熙来之后,微博的热搜关键词。

而最近忙着为新片造势的章子怡,在回答对于感情与婚姻的态度时说,自己是一个会包饺子的中国传统女性,要排除万难,勇敢去爱。她也奉劝女孩子不要爱上花心男人。

章子怡粗口微博的起因,也被网友热议。有网友说“重庆那地好恐怖,女星纷纷声明没去过”,网友并列出名单:“倪萍、章子怡、李冰冰、汤唯、……”等。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