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新车亮相巴黎车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讯】2012年巴黎国际车展中,世界最小车型之一的Smart品牌带着它的新车现身。新车共三款,其中包括了Smart 运动多功能轿跑车和最具现代汽车业时尚倾向的纯电动环保车。

1995年推出的Smart品牌隶属戴姆勒奔驰公司,品牌的定位是制造长度在3米以内的都市迷你小车。体积小但内部空间相对大的Smart 微型车设2个座位,特点是质量好、实用安全、造型特殊、色彩亮丽、而且低能源消耗。

参加2012巴黎车展的Smart新车共三款,大家现在看到的是For Stars 明星概念款-多功能运动轿跑车。这是第二款For two Ice shine二人冰雪闪耀版。

而我们要为大家详细介绍的是第三款-纯电动环保款。这款车从今年六月起刚刚从公司内部向欧洲公众开放销售,它无噪音、零污染、充电方便,而且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30公里。一起到车上体验一下吧!

记者:现在我们就启动这个车,一点声音都没有,能听的出来,那好,现在车就启动了,我们可以出发了。大家这样还是可以听的到,在车里面一点噪音都没有,非常的安静,所以就是一个无噪音,然后加上无污染的这么一个新型的车。
 
另外,充电器使用普通电源插座,在自家的车库就可以充电,6小时充满,可行驶145公里。如果您想将充电时间缩短一半,但那就要做好多付出2000欧元的准备了,在家装上这个充电设备。
 
法国政府为鼓励环保,支持汽车业,把电动汽车的补贴从5000欧元上调至7000欧元,这款售价2万欧元的Smart纯电动车,法国人只需1万3千欧元就可以买到了。

那Smart 在中国的销售情况如何呢?
Martin Huelder Smart 全球销售市场总监:“现在中国已经成为我们的第三大市场,继德国和意大利之后,2011到2012年的销量为一万五、六千辆左右,这个数值还在不断的增加。”

新唐人记者仁静、樊尚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