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新車亮相巴黎車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1日訊】2012年巴黎國際車展中,世界最小車型之一的Smart品牌帶著它的新車現身。新車共三款,其中包括了Smart 運動多功能轎跑車和最具現代汽車業時尚傾向的純電動環保車。

1995年推出的Smart品牌隸屬戴姆勒奔馳公司,品牌的定位是製造長度在3米以內的都市迷你小車。體積小但內部空間相對大的Smart 微型車設2個座位,特點是質量好、實用安全、造型特殊、色彩亮麗、而且低能源消耗。

參加2012巴黎車展的Smart新車共三款,大家現在看到的是For Stars 明星概念款-多功能運動轎跑車。這是第二款For two Ice shine二人冰雪閃耀版。

而我們要為大家詳細介紹的是第三款-純電動環保款。這款車從今年六月起剛剛從公司內部向歐洲公眾開放銷售,它無噪音、零污染、充電方便,而且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130公里。一起到車上體驗一下吧!

記者:現在我們就啟動這個車,一點聲音都沒有,能聽的出來,那好,現在車就啟動了,我們可以出發了。大家這樣還是可以聽的到,在車裡面一點噪音都沒有,非常的安靜,所以就是一個無噪音,然後加上無污染的這麼一個新型的車。
 
另外,充電器使用普通電源插座,在自家的車庫就可以充電,6小時充滿,可行駛145公里。如果您想將充電時間縮短一半,但那就要做好多付出2000歐元的準備了,在家裝上這個充電設備。
 
法國政府為鼓勵環保,支持汽車業,把電動汽車的補貼從5000歐元上調至7000歐元,這款售價2萬歐元的Smart純電動車,法國人只需1萬3千歐元就可以買到了。

那Smart 在中國的銷售情況如何呢?
Martin Huelder Smart 全球銷售市場總監:「現在中國已經成為我們的第三大市場,繼德國和意大利之後,2011到2012年的銷量為一萬五、六千輛左右,這個數值還在不斷的增加。」

新唐人記者仁靜、樊尚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