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新奇月饼 不同吃法民众爱

【新唐人2012年9月30日讯】社区广角镜 (260)中秋节快到了,亲朋好友团聚时,少不了带上几盒月饼。游糕饼业者推出创新礼盒“巧克力锅月饼”,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月饼呢?一起来看看。

中秋节月饼是华人的传统习俗,节日一到,糕饼业门市上的月饼礼盒琳琅满目,不过就算口味跟样式不断推陈出新,传统的月饼还是少不了,因为很多顾客依旧钟情老味道。

消费者简小姐:“只要想到中秋节我就会想到冰沙,想到冰沙就会想到我的爸爸妈妈,所以他们喜欢传统的老味道。”

保留传统抓住老顾客,现在有糕饼业者还推出“巧克力锅”创新月饼,满足不同类型的顾客需求。

糕饼业总经理特别助理郭建伟:“我们今年在月饼礼盒里面呢,有一个礼盒特别放了巧克力锅,那就是大家围着烤肉炉可以烤肉之外,在吃甜点也可以创造一番的乐趣。”

先把巧克力倒进杯里,点上蜡烛加热溶化,拿起饼干棒沾一下,这就是最新推出的巧克力锅月饼。

创新月饼超炫有看头,中秋节还没到,业者的订单已经接到手软。

糕饼店馆长郑朝伟:“零售部分还有一些其他款式的,那这一款如果有喜欢的,那可能要明年尽快了。”

杨梅市长彭圣富:“想到过去该怎么饮食,不管是传统低碳的饮食也好, 他(业者)都有,但是加上最新的吃法 ,能够增加这些朋友在聊天的时候很多的话题。”

糕饼业者保留传统好滋味的同时,开创新品项,满足消费者味蕾,也趁着中秋,开创好业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