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姜素拉 性感舞衣跳探戈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8日电)韩国节目“我们结婚了”30日将复播,剧中夫妻利特与姜素拉回到甜蜜小窝打扫,还换上性感衣服大跳探戈

韩国情境节目“我们结婚了”先前因韩国电视台(MBC)罢工而停播4个多月,让剧中夫妻利特与姜素拉、恩静与李章宇4个月没见面,而纬来戏剧台将于30日晚间7时播出全新复播内容,29日晚间7时则要重播“我们结婚了”金贤重系列。

节目复播后,利特与姜素拉回到甜蜜小窝打扫,姜素拉还特地请妈妈准备安东炖鸡,自己也煮了五谷饭和利特共享。

利特与姜素拉还在节目中学跳国标舞,2人试穿多款性感舞衣,利特对于舞衣让他露点显得很害羞,还频频用双手护胸防走光。

姜素拉则穿着露大腿的舞衣现身,利特看到后立刻上前与姜素拉来段舞蹈动作,让不善跳舞的姜素拉略显尴尬。

恩静与李章宇这对夫妻则是带着各自的母亲到印尼龙目岛旅行,双方母亲首次见面就夸赞对方的儿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