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入盟天合周年 环球梦成真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8日电)华航加入天合联盟(Sky Team)届满1年,已售出近百张天合联盟环球套票,协助近百人一圆环游世界梦,旅客年龄层从19至70岁都有,旅游时间多为1至2个月。

华航去年9月28日以第15位联盟成员,正式加入天合联盟,今天满1周年,天合联盟成员也已增至18家。

透过联盟的绵密航网,华航服务已扩增至186国、993个航点,每天飞航超过1.5万个航班,提供全球520个贵宾室的使用。

入盟后,华航表示,为天合联盟在台湾市场开启环球套票的销售。环球套票依飞航哩程数不同,分为2.6万哩、2.9万哩、3.3万哩、3.8万哩共4种,经济舱售价从新台币11万到17万余元。

华航分析,与分开购票相比,环球机票可节省近25%,旅客可前往非洲马达加斯加、俄罗斯、墨西哥、中东等;商务旅客也可以更经济实惠的机票价格,拜访世界各地客户,行程规划更便利省时。

这一年来,华航已售出近百张天合联盟环球套票,旅客年龄层从19至70岁都有,旅游时间多为1至2个月。

天合联盟今年起针对所有超级精英会员、头等和商务舱旅客,首创推出跨航空公司的SkyPriority天合优享计划。

华航率先自3月15日起全面实施,目前已在72个机场提供优先礼遇报到、行李托运、登机、提领行李服务,并于特定机场提供优先机场票务及转机柜台服务、优先证照查验及安检通道等项目。

天合联盟迄今已于全球550个机场上线实施SkyPriority,预计2013年将达1000个机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