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台湾观光 巴塞隆纳办说明会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芳旭马德里28日专电)“台湾–亚洲旅游好去处”说明会25日在巴塞隆纳举行,当地旅游业者应邀参加,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驻巴塞隆纳办事处主任与荷兰航空销售部经理阿尔瓦雷兹主持。

阿尔瓦雷兹(Francisco Alvarez)表示,感谢台湾驻西代表处与贸协对此说明会的支持,相信西国旅游业者此后能更深刻了解台湾观光资源,开发更多元的套装行程。

他也强调,荷航是目前唯一直飞欧洲与台湾之间的欧洲航空公司,台湾位于东亚与东南亚枢纽,跟东京、北京、首尔、上海、马尼拉、香港、新加坡与曼谷等城市航程仅需1.5至4个小时,是绝佳的区域转运站,对有意开拓这些地区的旅游业者极具优势与商机。

为吸引当地经营东亚与东南亚旅游线的业者,驻西代表处新闻组长有系统地介绍了自然风光、文物、民俗节庆,美食与购物。

贸协也特别介绍,凭借着优良的医疗系统与服务,近几年来台湾也逐渐成为医疗观光的首选目的地。

阿尔瓦雷兹就荷航东亚与东南亚的航点、与欧洲间的最佳航班转乘、机种舱等、优惠服务,及市场相对优势等,结合具特色的台湾观光资源做了详尽的说明。

对与会业者提出的各项问题,荷航也一一说明,并吁请业者与驻西代表处保持联系,以获得最优质的服务,也期待西国旅客赴台旅游,感受友善好客的浓浓人情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