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颖奇出席世盟德分会成立酒会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琳柏林27日专电)世界自由民主联盟德国分会今晚在柏林举行成立酒会,由会长德国国会议员费雪(Axel E. Fischer)主持。世盟总会长饶颖奇及中华民国驻德国代表魏武炼出席酒会。

费雪表示,世盟德国分会将全力配合总会成立的宗旨,为推动自由、民主和人权尽心尽力。多位德国国会议员都加入世盟分会,这个以推动自由及和平为宗旨的组织的成立,在国会里尚属创举。

饶颖奇致词指出,世盟是联合国非政府组织的成员。这个国际性的组织结合全球爱好自由民主人士。他期许德国分会发挥影响力,推动自由民主的普世理念。

魏武炼宣读总统马英九的贺电。马总统庆贺世盟德国分会成立,期盼藉由分会成立能够建构国际交流平台,阐扬自由公理真谛,深化民主法治发展,彰显人权普世价值,共同为促进世界和平与繁荣贡献心力。

魏武炼恭贺世盟德国分会成立,也期盼全球各分会能与总会共同促进自由与民主的核心价值,让世人都能享有真正的自由和民主。

出席酒会的德国国会议员包括古丁(Olav Gutting)、马特费尔德(Andreas Mattfeldt)、瑞福(JosefRief)及谢佛(Anita Schaef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