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喜做公益 从政还是未知数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法新电)在美国前总统柯林顿夫妇的独生女雀儿喜.柯林顿(Chelsea Clinton)的世界中,每件事物都很美好。她今天在父亲创立的基金会上说,自己绝对带有乐观基因,但并未表明也将投入政坛。

提到美国科学研究近来发现乐观基因,雀儿喜今天说:“我肯定有这种基因。”

过去维持高度隐私的雀儿喜,继续投身公益生活。她在父亲柯林顿每年都会于纽约主持的民间论坛柯林顿全球计划(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担任起要角。

32岁的雀儿喜提到,她想追随父母的步伐,“服务大众”。

雀儿喜在论坛上接受电视台资深记者罗斯(Charlie Rose)访问时表示:“我开始肩负起更多责任。”

雀儿喜稍早并主持了名为“21世纪乐观的理由”讨论会。

不过她未说明,追随父母的脚步是否包括竞选公职以延续家族事业。(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