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兒喜做公益 從政還是未知數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法新電)在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夫婦的獨生女雀兒喜.柯林頓(Chelsea Clinton)的世界中,每件事物都很美好。她今天在父親創立的基金會上說,自己絕對帶有樂觀基因,但並未表明也將投入政壇。

提到美國科學研究近來發現樂觀基因,雀兒喜今天說:「我肯定有這種基因。」

過去維持高度隱私的雀兒喜,繼續投身公益生活。她在父親柯林頓每年都會於紐約主持的民間論壇柯林頓全球計畫(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擔任起要角。

32歲的雀兒喜提到,她想追隨父母的步伐,「服務大眾」。

雀兒喜在論壇上接受電視台資深記者羅斯(Charlie Rose)訪問時表示:「我開始肩負起更多責任。」

雀兒喜稍早並主持了名為「21世紀樂觀的理由」討論會。

不過她未說明,追隨父母的腳步是否包括競選公職以延續家族事業。(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