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在三大摇摆州民调领先罗姆尼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一份9月26号公布的民调显示,角逐连任的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在三大摇摆州的支持度都领先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并且拉大了领先幅度。

这份最新民调显示,在佛罗里达州,奥巴马以53%领先罗姆尼的44%,领先9个百分点。在俄亥俄州,奥巴马以53%对43%领先罗姆尼10个百分点。而在宾夕法尼亚州,奥巴马更以54%比42%,领先罗姆尼12个百分点。

三大摇摆州被视为具有决胜的地位,其中佛罗里达州拥有最多选举人票。同时,过去从来没有一位共和党候选人,能够在输掉俄亥俄州的情况下赢得大选。

除此之外,这份民调也发现,在这3州当中,超过90%的选民都已经决定投票意向,因此,电视广告和选举造势所能够增加的票数相当有限。

这项民调是在9月18到24日之间进行,目前距离11月6日的大选,剩下不到6个星期。

新唐人记者林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