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首都军事总部发生两起大爆炸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叙利亚位于首都大马士革的最高军事指挥总部星期三(9月26日)发生两起大爆炸,整栋建筑被炸毁。

爆炸发生在早上七点左右,在叙利亚正常上班时间之前。

目击者表示,爆炸发生在位于大马士革中心地奥米亚广场(Umayad Square)的总参谋指挥大楼(Hay’at al Arkan),是叙利亚最高军事总部

一支放在社群网站由民众拍摄的影片显示,建筑物陷入火海,浓烟密布。目前无法确认这只影片的真伪。

居民表示,爆炸后可以听见枪声以及小型爆炸声,还有救护车的警笛。首都中部许多道路都被封锁。

反对总统阿萨德的“自由叙利亚军队”宣称,为这两起爆炸案负责。

叙利亚发生的冲突,原本只是抗议阿萨德独裁统治的和平的抗议活动,现已演变成阿萨德的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的内战。

抗议人士表示,超过两万七千人在过去十八个月的反抗阿萨德的活动中遭到杀害。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