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英伦敦预演观众震撼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9月23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参与制作的记录片《自由中国》,首次在英国伦敦金融新城泛半岛大厦的影视厅举行预演会。受邀前来观看的民众纷纷表示影片非常感人,震撼心灵。

米歇尔是在伦敦的《每日邮报》工作,她认为《自由中国》影片非常震撼。

米歇尔:“我看完后从心底里感受到中国人的团结。我指查尔斯和珍妮弗的故事真让人揪心,太震撼了,他们的勇气太惊人了。”

她并表示要尽力帮助更多的人来了解影片所讲述的真相。

米歇尔:“(观看影片后)最重要的是我感到我决心要做些事。不管大小,尽我所能。我也不是什么大作家或类似的大人物,但我有博客,我可以写。但现在我要尽一切努力让媒体来报导它,尝试让那些很好的记者参与进来。要让在中国的人知道他们并不孤单,我指精神上不孤单。目前我们就能够做这些。这是一部强大的电影。”

克里斯汀在伦敦市中心经营自己的公司,观赏影片后,在深受感动之余,他对影片的表现手法非常欣赏,

克里斯汀:“我今天来看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把故事融入两个不同的人物,并在展现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一切为大背景,表现了这两个人不同的人生旅程以及他们在被迫害中的观点,对我来说很感人,很有兴趣。”

《自由中国》是一部深度曝光法轮功团体受迫害真相的英文记录片,影片今年已在四个国际影展中获得大奖,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据悉,该影片目前已被翻译成12种语言。

新唐人记者文沁、冠齐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