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英倫敦預演觀眾震撼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訊】9月23日,由新唐人電視臺參與製作的記錄片《自由中國》,首次在英國倫敦金融新城泛半島大廈的影視廳舉行預演會。受邀前來觀看的民眾紛紛表示影片非常感人,震撼心靈。

米歇爾是在倫敦的《每日郵報》工作,她認為《自由中國》影片非常震撼。

米歇爾:「我看完後從心底裡感受到中國人的團結。我指查爾斯和珍妮弗的故事真讓人揪心,太震撼了,他們的勇氣太驚人了。」

她並表示要儘力幫助更多的人來了解影片所講述的真相。

米歇爾:「(觀看影片後)最重要的是我感到我決心要做些事。不管大小,盡我所能。我也不是甚麼大作家或類似的大人物,但我有博客,我可以寫。但現在我要盡一切努力讓媒體來報導它,嘗試讓那些很好的記者參與進來。要讓在中國的人知道他們並不孤單,我指精神上不孤單。目前我們就能夠做這些。這是一部強大的電影。」

克里斯汀在倫敦市中心經營自己的公司,觀賞影片後,在深受感動之餘,他對影片的表現手法非常欣賞,

克里斯汀:「我今天來看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把故事融入兩個不同的人物,並在展現這個國家正在發生的一切為大背景,表現了這兩個人不同的人生旅程以及他們在被迫害中的觀點,對我來說很感人,很有興趣。」

《自由中國》是一部深度曝光法輪功團體受迫害真相的英文記錄片,影片今年已在四個國際影展中獲得大獎,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據悉,該影片目前已被翻譯成12種語言。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