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案涉活摘 中共惧怕 国际关注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讯】王立军案24号就要宣判,他所涉及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引起海外媒体关注,18日的秘密庭审后,中共的起诉书中,对此只字不提。就在日前,美国国会举办了中共活摘宗教与异议人士器官的听证会,与会人士说,王立军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依然被掩盖,而这正是当前中共权力斗争的核心。关于活摘的罪刑早已被多国政府与组织证实与提及。

美国会众议院外委会资深议员(Dana Rohrabacher):“这是反人类罪行。我们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出从事活摘器官的每一个罪犯,把他们绳之以法。”

这是9月12日,美国国会针对发生在中国活摘器官的听证会,议员罗拉巴克说,这是难以想样的大屠杀行为。

美国会众议院外委会资深议员(Dana Rohrabacher):“中共是一个彻底的毫无道德良知的组织。他们在魔鬼般的罪行中赚钱,活体摘取宗教和政治异议人士器官。”

学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则指出,王立军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依然被掩盖, 中共了解活摘器官一事,但即使王立军事件爆发,他们对外还会将真相一直掩盖下去。

保卫民主基金会客座研究员Ethan Gutmann:“我们知道他应为法轮功被活摘器官中的上千例移植负责。就在同一时间,法轮功被活摘器官比例达到最高。他在成都(领事馆)的那晚说了什么吗﹖这都是问题。我们听说国务院对此知道很多,可能比我知道的还多。”

5月份,美国国务院发表的人权报告中,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9月18号,中共活摘的罪行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现场披露,多国的驻联合国大使、高级外交官和国际人权机构都表示,这些年通过不同管道,了解中国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发展。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