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铃剧场萨国演出深受欢迎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正在萨尔瓦多访演的“舞铃剧场”22日上午(当地时间)在“国立人类学博物馆”中庭广场,与萨国表演团体举行“以铃会友”-台萨艺人交流活动,一起尬表演艺术。

上午9时30分起表演团体依序大展身手,到访的舞铃剧场首先上场为活动揭开序幕,迎得满堂喝彩。在萨国扯铃同行表演后,舞铃剧场二度上场,逗趣生动的演出,齐一美妙的动作,远距?接的特技,再次赢得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出席活动的观众十分踊跃,现场一片嘉年华气氛。为关怀萨国弱势儿童,中华民国驻萨大使馆及萨国总统府文化局也特别邀请幼儿院30名幼童到场观赏,并提供简单的饮料和点心,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晚间在国家剧院的第2场“海洋之心”演出,出席观众人数更胜第1场。到场贵宾有偕同妻女二度出席的萨国国会议长雷耶斯(Sigfrido Reyes)、外交部次长夫妇等。

萨国第一夫人碧娜多(Vanda Pignato)主持的社会融合处(Inclusion Social)特别邀请100名弱势儿童到场观赏。不久前打破最大吊床金氏世界纪录的萨国查拉特南哥省20名工匠,也应邀出席。

演出结束后,大批观众争相与团员合影留念,热情气氛指数破表,上午参与交流活动的多位萨国艺人也到场观赏演出,并纷纷向舞铃剧场团员道贺,在中文、英文、西班牙文及比手划脚的沟通交流里,成功达成一场丰收的国民文化外交。

首次到中南美洲演出的舞铃剧场,巡演瓜地马拉、尼加拉瓜及巴拉圭三国后,萨国压轴的两场已圆满完成,预定26日返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