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欠电费遭断电 单亲妈欲跳楼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22日电)台中市一名李姓单亲妈妈因为积欠台电公司电费而遭断电,情绪低落,到大楼顶楼欲跳楼,经员警相劝并协调供电才打消念头。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今天指出,一名育有2子的李姓单亲妈妈,平时靠社会补助款度日,因缴不出电费而遭断电,竟然到住家顶楼打算跳楼轻生。

警察 接获民众报案后赶到场,李姓女子双眼无神、精神恍惚地跨坐在顶楼栏杆,为分散她的注意力,警察 不断跟她聊天。

李姓女子向警方供称,因经济困难缴不出电费,遭到台电公司断电,实在活不下去了;经警察 协调台电公司后,同意约定先缴部分积欠的电费就立即复电,才解除李姓女子的心防、打消自杀念头。

警方说,这名女子不是第一次寻短,需要亲友多一点关怀。而台中市卫生局呼吁,自杀不能解决问题,请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如果有心理问题可拨自杀防治咨询安心专线0800-788995、生命线协谈专线1995或张老师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