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获感动上海十大人物 网友痛批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中国飞人刘翔日前获选为“感动上海十大人物”,而由于其两次奥运退赛,评选结果一出,立刻遭到大陆网友大肆抨击,网民痛批:假摔感动吗?“刘翔,你不配!”许多人质疑:“有没有搞错”。

大陆媒体报导,9月19日,第二届“光荣与力量——感动上海十大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完成了录制。包括刘翔在内的九位个人和一个团体获选。刘翔因脚伤缺席颁奖仪式,而由教练孙海平代替领奖。刘翔以短片发表“得奖感言”。

报导说,“感动上海十大人物”当选者是经过网友投票和“专业评委”评选,在两项评选中,刘翔都名列第一,以绝对优势当选。

但网友对结果并不买账,质疑“刘翔凭什么再来感动我们?”有人甚至揶揄他:“去参加残奥会!”也有网友调侃:“上海人被代表了又”。

网友对刘翔“假摔”耿耿于怀

网友们对“假摔”事件还耿耿于怀,刘翔在8月的伦敦奥运赛事中,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时,7步上栏失败,第一个栏还没跨过就跌倒,许多人认为有疑点、是“假摔”,更多舆论认为他是在“做秀”。

有网友讽刺:还演的是连续剧,没完没了了,真够厚颜无耻的。

网友北京石景山metalguy说:刘演员主要是感动了田管中心和赞助商,至少没有在奥运前退出,那样大家都输得太惨。上半年成绩好了,感觉这次又有戏了,领导一鼓励,赞助商一拿新合同,师傅一商量,完了,旧伤复发了。复发不要紧,说清楚就成,别拿全国人民当傻子,央视都提前知道跑不到终点,你非得装得象个男人似的跳到终点。得了吧,感动个球啊,你师傅是得哭,一棵摇钱树没了,还是在他手里没的。2016别再去巴西了,别再让拉美人民欣赏你的表演,也给小冬找条活路吧。

更多网友热议

新浪山东济南手机用户:你可以怕输不敢跑,国人理解。你可以伤病不能跑,国人同情。但你不能怕输不敢跑装能跑忽悠国人…忽悠一次罢了,您老竟忽悠两次…别说自己是体制牺牲品,毕竟过亿的广告费您收了…

阿盟在线:我是上海人,我不同意。

寂寞吾瞳:不知道又花了多少钱买个奖,没什么话题了总要自己制造点出来,不然赞助商不买账你就哭去吧。

安徽吉他女孩:不但没有感动我,而且还……我觉得他去参加比赛就是做作!说白了就是他有商业价值。

13818579121:我觉的他有点自知自明了,这个感动奖都不好意思自已去领了!

wxyzh601:把这样的人推为感动上海人物,开了感动人物评选的恶劣先例。如此下去,人们会重新审视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欺诈等恶行将大行其道,国人的职业道德将荡然无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