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建汉参与台扬私募18亿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1日电)鸿海、建汉和台扬今天共同宣布签署新台币18亿元私募协议书和策略合作契约,建汉与鸿海共同参与应募台扬私募到期强制转换公司债。

台扬总计私募金额为新台币18亿元,其中建汉投资16亿元,鸿海投资2亿元,预计转换价格为每股9元,预估可转换为2亿股普通股,占台扬股本约32.62%。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示,台扬是专业的微波和卫星通讯公司,鸿海看好其研发能力和专业技术,决定和建汉共同投资台扬。

郭台铭期盼三方各自发挥技术专长及优势,未来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客户开发等方面共同努力合作,争取全球新一代4G通讯技术及卫星通讯需求带来的庞大商机。

建汉董事长李广益表示,建汉与台扬各有专精的网路和通讯领域,未来在技术上互补,在产品和客户群上也可相互支援。

李广益指出,投资台扬后,建汉将和台扬在技术、产品、市场销售、客户方面深入合作,以产品线及技术互补方式,强化双方竞争力,取得宽频网路和无线通讯领域的竞争优势。

李广益表示,与台扬合作,可丰富建汉机上盒方面生产线,同时增加户外型无线基地台方面技术合作,也可强化4G LTE布局。

台扬董事长王华燕表示,为充实营运资金,强化财务结构,引进建汉与鸿海作为策略股东,期望未来可结合台扬在微波及卫星通讯的研发技术和客户资源,以及鸿海的供应管理体系与生产制造能力,透过业绩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希望借此提高台扬营运规模和绩效,并增进股东权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