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爹李双江儿子解教 网友热议:真坑爹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2011年9月,大陆“红歌”歌唱家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开无照宝马打人事件轰动整个社会,因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犯罪,而被收容教养一年。有媒体指出,李天一日前已被解除教养。网友感慨:“这是一个坑爹的时代,有个名爹就是不一样!”

微博消息,因寻衅滋事罪被收容教养一年的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已被解除教养。并“称赞”李天一在劳教所期间做事低调、稳重,跟周围的劳教人员都能和谐相处。

网友成成高中王者立刻评论,李双江之子解除教养回家被赞稳重懂事??我要吐啊!就是特权小贵族!

更有网友跟帖说:“坑爹啊!未成年就驾无牌宝马,后坐放着冲锋枪,口出狂言,并暴打对方,这样的人你相信会做事低调、稳重,和睦相处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事件回顾,2011年9月,年仅15岁的李天一,超速驾驶无照宝马豪车在北京海淀区西山华府社区门口与人发生口角后,暴打对方。起因仅仅是被打的那对业主夫妻减速了,这让李天一感到不爽了。李天一下车伊始破口大骂并疯狂行凶打人,口出狂言:“看谁敢打110”、“谁报警就跟谁没完”、“抓了也不能怎么样”。

事情发生后,民间舆论哗然,有人在微博发言说:“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国产四大名爹:李刚、王军、卢俊卿、李双江,总有一款你伤不起,拼不起。”

有评论认为,李天一的行为实在太恶劣,那张口就骂、动手就打的张狂态度,以及那几句目中无人的狠话,触犯了民众忍耐的底线。在一个“互害社会”中,没有人会成为赢家。

网友热议

沼泽大鳄:李双江儿子放出来了,还有李三江李四江的儿子们继续作,差点忘了还有李刚的儿子。没有完善的法治,这种人是永远存在的。

微博两朵:李天一出来了,洗洗脸换身衣服,就进演艺〇了。

讲师经纪倪紫杰:据说李双江他儿子出来了! !有个名爹就是不一样!

雨: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出了事总是用钱解决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