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之友讨论新制裁案 化解战乱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叙利亚之友星期四在荷兰海牙举行会议,讨论对阿萨德政权的新制裁方案,试图更有效的解决叙利亚的战乱。

来自60多个国家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包括叙利亚的邻邦和阿拉伯联盟等。此次会议的目标是,通过越来越多的国家对阿萨德政权所采取的制裁措施。

主持会议的荷兰外长罗森塔尔(Uri Rosenthal)在开幕演讲中表示,他对没办法保护叙利亚人民感到受挫,那些针对叙利亚政府的制裁需要更精准的打中目标。

荷兰外长罗森塔尔:“我们这里所讨论的,其实可以说是通过制裁,但更重要的是严格的执行它们,看着网子里的破洞停止破下去,这才是所谓的重要。”

阿萨德政权自去年春天以来就与抗议的反对派军激烈交战。联合国试图对阿萨德的血腥镇压执行制裁,但却遭到安理会成员国中国和俄罗斯反对。

罗森塔尔表示,非联合国的制裁可以更有效率,让阿萨德政府的石油营收降低。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