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县表扬优良教师 感谢付出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20日电)彰化县政府今天举办教师节表扬大会,彰化县长卓伯源颁奖表扬497名优良教师,感谢教师们默默付出,让彰化县大跃进。

彰化县政府在国立溪湖高级中学举办教师节表扬大会,与会者包括卓伯源、彰化县政府教育处代处长陈逸玲、彰化县教师会理事长江锦钱等人。

卓伯源致词时说,身为教师能疼爱别人的小孩,情操伟大,他看到许多令人感动的故事,像是有教师资助清寒学生,协助完成学业,也有老师不求回报,义务帮学生课后辅导。

卓伯源表示,他要感谢默默付出的教师们,让彰化县在各项成绩项目表现杰出大跃进,让彰化县成为受瞩目的创新城市。

县府教育处表示,今年接受表扬的有服务满20到40年的资深教师434名、特殊优良教师60名、1名优良特殊教育人员以及2名彰化县推荐获得教育奉献奖的退休教师。

教育处说,教育部举办的师铎奖表扬,有彰化阳明国中老师蔡名(峰)及新民国小教师陈月云获奖,蔡名(峰)以企图心创造非凡的精神,从事班级经营及创意教学;陈月云则以爱心及同理心辅导弱势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