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隐形眼镜销量双位增长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20日电)根据全球第4大市调公司GfK针对整体台湾隐形眼镜市场零售销量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前7月销售片数年增率达2位数。

捷孚凯(GfK)表示,整体隐形眼镜营业额,由于平均单价下滑,成长率不如数量的成长,仅2.5%。但品牌及零售商不断祭出优惠方案,例如送赠品或团购一定盒数给予折扣,以销量带动整体市场成长。

以彩色放大片销售趋势来看,GfK资深分析师黎慧馨表示,由于许多学生及上班族群消费者受到美妆节目及杂志影响,为美观需求而选购此类商品,使得今年度彩色放大片无论是销售片数或销售额,与去年度相比都呈现正成长,而今年度彩色放大片销售营业额于整体隐形眼镜的营业额更稳定占有30%。

目前彩色放大片配戴类型仍以日抛销售金额占比最高,主要因为近半年来不断有品牌推出彩色日抛新产品吸引消费者,彩色日抛今年 7月销售占整体彩色放大片销售金额的6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