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再次被捕 肇事者逃逸屡见不鲜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在纽约,一定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即使你完全遵守交通规则,也可能遇到非常状况。著名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今天(9月19日)上午涉嫌酒后驾车撞伤了一名男子。随后她被警察逮捕,因为她撞人之后逃离现场。这类肇事逃逸事件前几天同样在纽约街头发生,来看报导。

今天上午,林赛•罗韩驾车在曼哈顿撞伤一名34岁的男子后离开了肇事现场。事后警察将她逮捕。26岁的林赛•罗韩可能再次面临牢狱之灾。

林赛•罗韩3岁就已成为模特,先以肥皂剧起步,后来踏上电影舞台,主演过《辣妈辣妹》、《贱女孩》等电影,然而年少成名的她酗酒,吸毒,酒醉驾驶,负面新闻不断。2010年7月罗韩因为两次酒驾影响严重被洛杉矶法院判决入狱90天。

这类交通肇事之后逃离现场的情况在纽约的街头也是屡见不鲜。9月15日凌晨12点半左右。来自多米尼加的一男一女在纽约皇后区34大道93街上撞伤人后逃逸,后来被撞的人在35大道和联合大道交叉口拦住肇事者,警察将其逮捕。这类的肇事逃逸也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纽约市警察2011年严厉打击超速、酒驾、不系安全带和开车打手机等行为,共向开车打手机的司机开出100多万张罚单,逮捕了8500名酒后驾车者。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实习记者王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