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购物季 索尼推小型PS3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索尼公司(Sony Corp.)将在今年假期购物季推出更精巧轻薄版的PlayStation 3(PS3)电玩主机,赢回对行动装置与个人电脑游戏趋之若鹜的顾客的心。

索尼今天声明指出,这款新主机较目前的款式拥有更多的储存空间,本月25日将在北美面世,250GB售价249美元,500GB则要价299美元。

索尼游戏业务主管郝斯(Andrew House)在东京表示,索尼也将于10月3日正式启动PlayStation Mobile服务,用户可藉由此一平台在他们的智慧型手机及平板电脑下载游戏。

索尼社长平井一夫(Kazuo Hirai)4月上台以来,把游戏事业列为今年重点业务之一;平井也已针对无获利的电视部门展开改革,并裁减1万个职缺。

受到日圆走坚、全球经济趋缓与客户转投苹果公司(Apple Inc.)、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装置怀抱等冲击,索尼已连续4个会计年度亏损,目前正试图转亏为盈。

东京TIW Inc.分析师冈敬(Takashi Oka)表示:“任天堂(Nintendo)推出Wii U之后,索尼可能企图透过新主机来吸引客户。然而,已开发国家电玩主机市场已饱和,仅仅藉由缩小机型料很难刺激需求。”(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