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司机拚命护生 疑心肌梗塞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7日电)高雄市树德家商李姓校车司机今天搭载学生到校途中病发,用尽最后一口气保全车上学生;医师研判是急性心肌梗塞。

拚命勇救学生的李姓司机经送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急救,不治死亡。

高医说,李姓司机到院前心跳停止,身上没有明显外伤,经急救一度恢复心跳,但不久仍回天乏术。

高医表示,医师依李姓司机症状初步研判,死因是急性心肌梗塞病发而猝死。但李姓司机家属说,李姓司机没有任何心脏病史,真正死因有待检方进一步相验。

树德家商说,死者李姓男子是校方外包的校车司机,受雇于一家游览车公司,担任校车司机已1年余,服务口碑不错;车上学生都很感念李姓司机拚命保护乘客的精神,对其去世也很不舍。

树德家商表示,除协助李姓司机家属善后,并已对事发车上的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外包的游览车公司已另调派司机出车,接送原车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