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会党内初选揭晓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9月13日纽约州议会的党内初选结果揭晓,皇后区华人聚集的16选区现任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以4,940票(58%)打败挑战者强马士(John Messer),赢得11月普选资格。第40选区民主党参选人韩裔金兑锡以1,136票(27.2%)从五位竞选对手中脱颖而出,共和党参选人华裔任柏年以288票获胜,来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斯塔文斯基和和金兑熙在13日开票的当晚事先预定同一地点,法拉盛喜来酒店7楼举行庆功会,而两人同时成为大赢家。

晚上10点多史塔文斯基向大家宣布胜选,在场支持者用热烈掌声和欢呼声表达胜选的喜悦,史塔文斯基发表感言,她表示在整个选举过程中发出的都是正面信息,谈的都是创造就业,提高最低工资、教育,和梦想法案 ,她的胜利是每一个支持者的胜利。

纽约州第16选区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我非常感谢,义工们很出色,所有的人都很出色,包括民选官员、社区领袖,非常感谢大家所作的一切。”

当晚将近11点,金兑锡在父母和未婚妻的陪同下来到在庆功会场,支持者纷纷和金兑锡热情拥抱,金兑锡在宣布胜选时含着眼泪,他表示现在最想做的就是与选民们见面,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爱着法拉盛,这是美国梦的实现,行动证明他和支持者是做对了,大家给了社区一个干净的选举,这是最重要的。

第40选区民主党参选人韩裔金兑锡:“现在重要的不是候选人的种族,而是法拉盛,谁最有热情、有能力到州府为法拉盛做事,我会去那里为法拉盛居民作有益的事。”

同时任柏年也宣布在共和党内胜出,他将于11月6日和民主党金兑锡做最后的角逐,竞争纽约州第40选区众议员一职位。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