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會黨內初選揭曉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訊】9月13日紐約州議會的黨內初選結果揭曉,皇后區華人聚集的16選區現任參議員史塔文斯基以4,940票(58%)打敗挑戰者強馬士(John Messer),贏得11月普選資格。第40選區民主黨參選人韓裔金兌錫以1,136票(27.2%)從五位競選對手中脫穎而出,共和黨參選人華裔任柏年以288票獲勝,來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斯塔文斯基和和金兌熙在13日開票的當晚事先預定同一地點,法拉盛喜來酒店7樓舉行慶功會,而兩人同時成為大贏家。

晚上10點多史塔文斯基向大家宣佈勝選,在場支持者用熱烈掌聲和歡呼聲表達勝選的喜悅,史塔文斯基發表感言,她表示在整個選舉過程中發出的都是正面信息,談的都是創造就業,提高最低工資、教育,和夢想法案 ,她的勝利是每一個支持者的勝利。

紐約州第16選區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我非常感謝,義工們很出色,所有的人都很出色,包括民選官員、社區領袖,非常感謝大家所作的一切。”

當晚將近11點,金兌錫在父母和未婚妻的陪同下來到在慶功會場,支持者紛紛和金兌錫熱情擁抱,金兌錫在宣佈勝選時含著眼淚,他表示現在最想做的就是與選民們見面,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愛著法拉盛,這是美國夢的實現,行動證明他和支持者是做對了,大家給了社區一個乾淨的選舉,這是最重要的。

第40選區民主黨參選人韓裔金兌錫:“現在重要的不是候選人的種族,而是法拉盛,誰最有熱情、有能力到州府為法拉盛做事,我會去那裏為法拉盛居民作有益的事。”

同時任柏年也宣佈在共和黨內勝出,他將於11月6日和民主黨金兌錫做最後的角逐,競爭紐約州第40選區眾議員一職位。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