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旺阳百日忌 港民团促严惩凶手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本月16日是李旺阳百日祭,香港社民连一班成员星期四晚上到中联办前进行悼念,斥责湖南邵阳公安谋杀李旺阳,要求当局彻查死因,严惩凶手,并立即释放李旺玲等人。

社民连成员身穿素服晚上7点半到中联办设置灵堂,摆放香烛。他们强烈要求当局彻查李旺阳惨案,严惩杀人凶手,释放李旺玲及所有的维权民运人士。主席梁国雄在门前读信,抗议湖南公安非法禁锢二位寻求真相的香港记者。

香港社民连主席梁国雄:“连番打压迫害,就是怕谋杀李旺阳的罪行暴露,公安越打压越显出其心虚,越是激起民众的愤怒。”

近日李旺玲等人向记者表明,他们没有在解剖报告、验尸报告上签字,也没有同意李旺阳的遗体火化。

香港社民连主席梁国雄:“事实摆在眼前,李旺阳是因89民运而遭湖南邵阳公安虐杀,事后急忙火化,毁尸灭迹,再伪造自杀的死亡报告。”

数名代表向李旺阳的灵位默哀一分钟,并献上水果等祭品,焚烧香冥。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