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21日首波卖 星港入列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3日电)苹果发布了新iPhone 5,首波贩售将于21日,在美国与其他8个国家,包括香港和新加坡等零售通路贩售,售价版本与iPhone 4S一样,是199美元到399美元。

苹果(Apple)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发布会,推出了苹果迷引颈期盼的iPhone 5。新手机萤幕加长,但重量更轻、厚度更薄,外型为玻璃和铝合金材质构成,外型规格与先前外界猜测差异不大。

官网显示iPhone5将于9月14日开始网路预售,9月21日开始在全球首波的零售商店贩卖,苹果订出的售价与前一代的iPhone 4S发表时一样,是16G版199美元、32G版299美元、64版399美元。

9月21日首波上市的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香港,新加坡;接着9月28日开始第2波,向更多国家发货。

另外,苹果使用者可于19日将软体更新为iOS 6版本。

华尔街分析师预期,iPhone 5在9月单月销售量可达1000万至1200万台,超出三星GALAXY S3的销售速度;分析师还估计,iPhone 5今年年底前可售出4000万台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