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21日首波賣 星港入列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3日電)蘋果發布了新iPhone 5,首波販售將於21日,在美國與其他8個國家,包括香港和新加坡等零售通路販售,售價版本與iPhone 4S一樣,是199美元到399美元。

蘋果(Apple)在美國舊金山召開發布會,推出了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 5。新手機螢幕加長,但重量更輕、厚度更薄,外型為玻璃和鋁合金材質構成,外型規格與先前外界猜測差異不大。

官網顯示iPhone5將於9月14日開始網路預售,9月21日開始在全球首波的零售商店販賣,蘋果訂出的售價與前一代的iPhone 4S發表時一樣,是16G版199美元、32G版299美元、64版399美元。

9月21日首波上市的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日本,香港,新加坡;接著9月28日開始第2波,向更多國家發貨。

另外,蘋果使用者可於19日將軟體更新為iOS 6版本。

華爾街分析師預期,iPhone 5在9月單月銷售量可達1000萬至1200萬台,超出三星GALAXY S3的銷售速度;分析師還估計,iPhone 5今年年底前可售出4000萬台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