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纪念日 美国宣布国赔癌症增至58种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今天是911纪念日,恐怖攻击11周年纪念日。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星期一通过,911爆炸案有关癌症国赔清单增列至58种。这项决定将使7万名因911爆炸案罹癌的受害者接受免费治疗。

世界贸易中心健康计划执行官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表示,星期一(9月10日)的宣布,标志着“为911的救援人员和幸存者,提供必要治疗和护理努力的重要一步。”

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也在声明中说,这个决定将“继续确保,因911恐怖攻击而患病者,得到需要和应得的医疗照顾。”

这个决定,将使7万名幸存的救援人员和其他幸存者,享受免费医疗。给付的范围包含所有的儿童癌症

最早迎接911纪念日曙光的新西兰,率先举办911纪念日活动。

新西兰基督城的消防队员举行集会对“伟大和无私奉献的工作者”致敬。

消防员穆雷‧贾米森(Murray Jamieson):“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343名消防队员在911失去了生命,同时今天也要向在执行任务中失去生命的所有消防队员致敬。”

当天美国预计以相对低调的仪式来纪念,反映自去年本拉登被擒拿击毙后,美国人对这个日子的激情已逐渐退去。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