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善举餐会 点亮新竹科技城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讯】社区广角镜(257)为推广正统中华文化,新唐人电视每年都会举办全球系列赛事,以文化艺术提升人类道德的努力,得到竹科企业、政府和民间的热烈反响。

雍容华贵的汉服走秀,虎虎生风的拳法表演,多元优质的艺文表演,与会来宾从“心”感受到正统中华文化对人类内在道德层次的提升。

新竹市长许明财:“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一个餐会!刚刚看了非常多的;不管是油画、或是摄影、或是义卖的这些东西,都非常具有深奥的意义。因为这个透过大家的发心,可以让这个社会更加的和谐、更加的祥和,我想这是一个富而有德的社会,我们一起来努力!”

科技公司副处长黄先生:“提升一个良善的、一个正确的道德观念是非常重要,对提升整体的社会非常有帮助。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餐会!”

科技公司研发经理李东兴先生:“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因为在现在的社会中,大家为了过分的追求赚钱;或是其他的一些感官的刺激,而牺牲了道德的这一面。但是我们从长久来看,只有追求道德的企业、个人、国家才能够永久的生存!”

同为企业主,并即将上任的国际同济会竹苗区区主席张荣华表示,他了解台商在大陆拚搏的辛苦,大力向台商推荐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同济会竹苗区主席张荣华:“新唐人电视台就是报导中共大陆那边实际的情形,有机会你就去看、去观赏、去听。你就会知道,现在你们现在台商在中共那边所付出的到底是有价值、还是没有价值。它(新唐人电视台)好就是好处在非常的有正义感﹔敢讲、敢报导。而且报导的都是事实﹔不会去随便讲讲,而且讲的都是有非常的证据。”

新唐人独立敢言、坚持报导中国真相,透过举办全球系列赛事推广正统中华文化,获得竹科企业、政府和民间的支持与热烈反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净宇、廖纬武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