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13日追思后海葬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6日法新电)登月第一人阿姆斯壮(Neil Armstrong)家属的发言人今天宣布,阿姆斯壮将海葬

发言人米勒(Rick Miller)告诉法新社:“预料会是私人仪式。”他说无法立即得知其他细节。

阿姆斯壮追思会13日将于美国首府华盛顿举行,之后再海葬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署长勃登(Charles Bolden)、前太空人和其他要人预期将现身华盛顿国家大教堂(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向阿姆斯壮致敬。阿姆斯壮8月25日辞世,享寿82岁。

阿姆斯壮1969年7月20日成为第1个在月球上行走的人,因此名列史册,他说“我的一小步,是全人类的一大步”。

华盛顿国家大教堂有着知名的巨大彩绘玻璃“太空窗”(Space Window),也安置着阿姆斯壮和太空人同僚奥德林(Buzz Aldrin)从阿波罗11号任务中带回来的月球陨石。

下周的追思会预计上午10时开始。(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