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警暴力拖行女车主 误会?(视频)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6日,网路上疯传一则视频,说是湖南长沙禁止市区内出现电动车,一位女车主因不配合,被交警暴力拖行,路人觉得不平,于是拍摄取证。短短55秒长的视频,在网路上引发网民的围观怒斥。随后有媒体称,女司机被暴力拖行是由于误会造成的。

9月6日下午,一则标题为“长沙交警暴力执法,女车主被拖行”的视频被上传网路,视频中,两名交警一左一右将一名女司机暴力拖行,并传出一阵阵的惨叫声。短短55秒长的视频立即引发了网民的围观怒斥。

网民“笑侬”质问:“是警察还是流氓?对老百姓可真的算是英勇啊!”

网民无知“朱大鹏”指出:“貌似不仅长沙,湖南好像有此传统,让俺想起了湖南嘉禾的血腥式暴力拆迁。”

网民“晕厥”怒批:“成都交警前几天的打人事件还未了结,长沙交警又跟进了。真是同在一片天空下的一群黑乌鸦啊,你们可真是给力呀!”

网民“瘦不下来”痛责:“这个社会都被这些乱用执法权的人给弄的无法无天。仗着弱势老百姓无钱无权暴力执法,这就是法吗?法律应该好好管管这些乱用执法的人。”

交警质疑“逃逸”引发施暴?

《华声在线》报导说,视频中被施暴的女司机,6日晚出面解释视频中自己被暴力拖行是误会造成的。

9月4日下午2点半,女司机驾驶着自己的大众途观车经过芙蓉路人民路口,由于一时疏忽,车撞上了前方路口等待红灯的一辆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车主徐先生拨打了122报警。不到10分钟,芙蓉大队交警赶到现场。

女司机见徐先生叫来了两名穿制服的男子,以为是城管,或是徐先生的朋友,连忙掏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

交警问她要驾驶证,女司机不敢给,她拨打朋友的电话求帮,为了避开徐先生他们,女司机不自觉地离自己的车,这个动作引起了两名交警的注意,以为女司机要逃离现场,走过去强行将她拖带回了车旁。过程中,一位过路的市民用手机拍下了视频,并于6日发到网上。

但网民并不肯相信,质疑说,被如此暴力拖行,还出面为交警开脱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