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捕周克华地被成风景点 游客扮死尸拍照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日前,令五省出动军警出支渠、重庆逾万军警包围歌乐山搜捕的A级逃犯周克华,当局称他当场击毙,但遭众网民质疑,事件轰动一时。网民对这名持械杀人犯充满好奇,大批游客纷纷前往歌乐山寻找蛛丝马迹,有人甚至躺在官方宣称击毙周克华的地上拍照留念

《凯迪社区》有消息说,重庆歌乐山一下子成为民众的消暑胜地,大群游客前往周克华被击毙的童家桥,又争相去寻找任何留下的蛛丝马迹。

有游客在周克华被击毙的地点扮中枪身亡,照片放上网后被网友疯传,大家高呼“太疯狂了”!

有网友建议把歌乐山设为观景区,并竖上路牌“周克华到此一游!”和“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以警示后人!

周克华击毙遭质疑

8月10日,涉及系列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嫌犯周克华,在重庆银行再次抢劫杀人后,大陆媒体这样形容周克华:“嚣张,独行,凶残,具备强大的反侦查能力,喜欢在银行附近抢劫,一枪爆头提钱就走……”

为追捕周克华,中共军委罕有调兵,出动五千名军人参与搜捕,周边的五省亦高度戒备,重庆、贵州和四川等省市至少万名警力在歌乐山一带大规模围捕,在市内各主要道路、高速公路设立路障、持枪检查往来车辆,气氛紧张。据官方消息,至14日凌晨将周克华击毙。

但网民认为击毙的非周克华本人,质疑声直到目前仍没平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