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呼吁华人 捐献干细胞救人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纽约市议员顾雅明9月5号在法拉盛的社区办公室召开记者会,希望社区能帮助一位不幸罹患血癌的台湾华人母亲,寻找合适的造血干细胞进行配型移植手术。请看详细报导。

吉姆斯先生年仅33的太太,是台湾籍移民,并育有刚满一岁的女儿。但目前被查出患有罕见的淋巴腺肿瘤,俗称白血病。是儿童和中青年高发的一种恶性肿瘤。

白血病在欧洲和北美发病率最高,只有通过配型成功的造血干细胞移植才能有治愈的可能。
吉姆斯先生希望通过华人社区可以找到合适的干细胞配型,挽救太太的生命。

病人丈夫:“医生说唯一的办法是,造血干细胞移植。我们需要捐献者,为她找到相似的血型,为她捐献干细胞。”

这位华人母亲的不幸遭遇,得到了市议员顾雅明的关注。因此发出呼吁,希望社区居民都能积极参与DNA配型登记活动,以此挽救华人同胞生命。

顾雅明:“每个人看到电视以后,回家想一想很好的事情。如果大家能够做到的话,希望大家一起去做,花点时间去登记,可以有机会救人的命。”

具体配型活动将在明天下午2点开始,位置是东城67街的纽约血液中心 ,具体配型流程请详见www.marrow.org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