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是我家开的!海外独家专访受害者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讯】最近,一段江苏“官二代”陆剑波拿刀狠砍女邻居臧红梅的视频,在微博上引起网友围观。事发已经将近一个月,砍人的凶手还没有绳之以法。受害者臧红梅越洋接受本台的视频专访,她表示,只是想讨个说法,但是政府不作为,连陆剑波砍人的凶器,警方都找不到。

受害人臧红梅:“她儿子一边拿着砍刀,一边嘴里在骂,骂那些脏话,然后..剁我嘛,嘴里在说:剁死你剁死你。”

8月10号晚上7点50分,江苏靖江市公安局副政委陆胜民的儿子陆剑波,拿刀猛砍一名长发女子,她就是臧红梅。

受害人臧红梅:“我说打110救命啊,他说‘公安局还是我们家开的呢’,陆剑波他就这么说,然后踢我们家门,用刀剁我们家窗户,砍刀捅我们家窗户。”

记者:“到底是戳伤,还是砍伤呢?”

臧红梅:“砍伤,砍我的手,血管、肌腱都断了,然后腿上有三处,头上有一处。”

臧红梅在医院一住就是16天,直到8月26号出院。但泰州市公安局刑事科学研究所法医对臧红梅的伤势,却鉴定为“轻伤”。警方还对臧红梅的丈夫费赛表示,构成轻伤,可以用刑事调解。

臧红梅的丈夫费赛:“我说这个杀人的凶手到哪里去了,他们也没去找他,我说他还有刀,刀在哪里,我也去派出所问了个情况,三天过后也跟我说没有找到这个刀。”

“按正常渠道,公正判决,没有什么协商的余地,该承担责任就承担责任,该赔偿就赔偿。”

事发后,陆剑波的父亲陆胜民,几次传短信给费赛希望和解,但是遭到拒绝。记者致电陆胜民想询问他打算用什么方式和解,可是对方挂断电话,之后也拒绝接听。

臧红梅与陆剑波的母亲缪敏华,10号晚间因为发生争执而互相殴打,刚刚回家的陆剑波见状立即从车中拿出刀子攻击臧红梅。

这起砍人事件正好被费赛家门外的监控录像拍摄下来,上传到微博后引起网民的极大反应,也因为如此,给当地警方带来一定的压力。

臧红梅的丈夫费赛:“我们家装监控也是为了防那个小偷的,想不到也已经起了作用啦。”

陆剑波遭到靖江市城东派出所刑事拘留,他的市政府公务员职位也被停职。

靖江市公安局表示会“依法处理”,但案情至今没有进展,臧红梅说,如果不给说法,她打算一路上访到北京。

新唐人记者文赞、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