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共和党论调了无新意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爱阿华州乌尔班岱尔1日法新电)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再度踏上关键选区催票,嘲弄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创造工作机会的纪录。

奥巴马召集爱阿华州支持者,为下周于北卡罗来纳州沙洛特(Charlotte)登场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暖身。中西部爱阿华州2008年成功带动奥巴马问鼎白宫之战。

奥巴马嘲讽共和党本周于佛罗里达州坦帕的全代会大肆宣导过时议题,着重保守社会政策,并“对严峻事实和大胆选择大吹大擂”却缺乏细节。

奥巴马打趣地告诉乌尔班岱尔(Urbandale)支持者:“这是走回头路。我们从前就看过了。你们也许在黑白电视时期就听闻过。”

他说:“让我为你们概述一下:没一件好事,这是奥巴马的错,罗姆尼州长是唯一知道如何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经济成长的人。”

他抨击罗姆尼无法在对共和党支持者的演说中,提出新想法。

奥巴马说,反之,罗姆尼重申“跟了中产阶级好几年的相同旧政策”。

他说:“他们说了一堆我的事和很多罗姆尼自己的事,却很少说到你们。”

奥巴马在于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代表大会获总统提名前夕,先展开为期4天的摇摆州竞选之旅。(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