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战洋基 队友美技相挺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日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客场先发对纽约洋基,首局靠队友2次美技守备,三上三下,金莺1比0领先洋基。

一局下,洋基第1棒吉特(Derek Jeter)来势汹汹,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平飞球,眼看就要穿越外野防区,只见金莺左外野手麦克劳斯(Nate McLouth)纵身一扑,接杀出局。

金莺美技无独有偶,吉特出局后,洋基2棒史威瑟(Nick Swisher)击出右外野飞球,金莺外野手马克基斯(Nick Markakis)也飞身接杀,守得精彩。

陈伟殷投完第1局只用9球,有7好球、2坏球,3个出局数都是外野飞球接杀。

金莺打线今天面对洋基投手费尔普斯(David Phelps),1局上就以四坏保送加上一垒安打攻占垒包,第3棒麦克劳斯(Nate McLouth)击出内野滚地球,虽然造成双杀,但是也趁机攻下第1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