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辞世 签名物价格飙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31日路透电)1张有已故第1位登月英雄阿姆斯壮(Neil Armstrong)签名的明信片,昨天以2384美元落槌,是初估的3倍多,意味阿姆斯壮上周辞世后,与他有关的物品出现“热销”。

这张未载明日期、印着佛罗里达州威罗海滩(VeroBeach)的明信片,上头写着“给史蒂芬”,并有阿姆斯壮签名,拍卖前的预估价格为700美元。这是阿姆斯壮1969年7月完成登陆月球壮举后,多年来为粉丝和收藏家签名的数千项物品之一。

阿姆斯壮接受心脏手术后引起并发症,8月25日过世,享寿82岁。

桑德兹拍卖公司老板桑德兹(Nate Sanders)说:“阿姆斯壮的亲笔签名价格就像阿波罗11号火箭升空一样,往上狂飙。短短几天,他的签名物涨2倍,签名照涨1倍,昨天拍卖会他的签名出现前所未见的需求。”

桑德兹说,阿姆斯壮的签名照在1980年代中期,每张只能卖8至12美元。(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