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 乔科维奇和罗迪克晋3轮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讯】(中央社纽约31日法新电)寻求卫冕的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2轮,以6-2、6-1、6-2淘汰巴西的席瓦(Rogerio Dutra Silva),挺进第3轮。

第2种子、塞尔维亚的乔科维奇接下来将对上第31种子、法国的贝纳多(Julien Benneteau)。后者以3-6、6-4、7-6(7/1)、7-5撂倒俄罗斯出生的美籍少年选手诺维考夫(Dennis Novikov)。

诺维考夫是挺进大赛次轮赛事排名最低的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1098。

男单第20种子、美国的罗迪克(Andy Roddick)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役继续挺进,以6-3、6-4、6-0淘汰澳洲少年选手托米奇(Bernard Tomic),晋级第3轮。

2003年在美网赛封王,抱走生涯唯一1座大赛冠军的罗迪克昨天宣布,本届美网将是他最后1场比赛。他接下来将对上世界排名59的意大利选手佛吉尼尼(Fabio Fognini),争夺最后16强门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