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小伙6万自制兰博基尼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讯】如果没钱买不起名车怎么办?江苏小伙王建会告诉你,没关系,咱自制一个。王建花费6万人民币,仿造兰博基尼2007年超级跑车造型,自制了个山寨版的,在农忙时用它来运送化肥。

28岁的农民小伙王建来自江苏宿迁。有一天,他从网上看到了兰博基尼2007年款的Reventon,就觉得太酷了。当他得知全世界只有21辆这款车时,他决定亲自打造一款自己的兰博基尼。

于是,在2011年的5月,王建购买了一辆旧的尼桑和大众,开始着手重新改装。最终,他花费了6万人民币,打造出了这辆1:1的山寨版兰博基尼。要知道,真版的售价可是160万美元呢。

不过,这山寨版的兰博基尼也不是谁想做就能做的,必须要有相关的机械知识,同时还有有颗爱车的心。王建正好两者都具备。

美梦成真的王建,在农忙时健开着这辆车送化肥,还曾在麦田里玩过漂移呢。他心怀着更大的梦想,希望未来可以再自制一辆跑车。

王建与他的兰博基尼在网上流传开来后,他也一下成了网络红人,被网友们称为英雄。不过知名度,也许反而给他带来了些麻烦。因为宿迁市交巡警部门得知此事后表示,由于该车没有任何手续,存在安全隐患,不能上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