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廉航 樟宜机场二航厦翻新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吕欣憓新加坡31日专电)6家廉价航空公司将在9月移到樟宜机场第二航厦,樟宜机场将翻新设备,并增加人力,以迎接更多旅客。

原本专门供廉价航空使用的航厦将在9月25日关闭,未来将改建成樟宜机场第四航厦,而原先在廉价航空航厦的6家航空公司将迁移到第二航厦。

这6家廉价航空为成功航空(Berjaya Air)、宿雾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 Air)、飞萤航空(FireFly)、曼达拉航空(Mandala Airlines)、东南亚航空(South East Asian Airlines)以及虎航(Tiger Airways)。

为了迎接6家廉价航空,樟宜机场将提升设备,包括在出入境处增设自动通关闸门,扩建入境大厅的计程车候车处,并增加3条计程车候车道。

这6家廉价航空移到第二航厦后,第二航厦的航班将从原有的每周1810个航班增加到2600个航班,为了接待更多的旅客,樟宜机场将聘请更多手推车回收员、计程车协调员和清洁工。

第二航厦去年接待的旅客共1300万人次,廉价航空航厦则为500万人次,樟宜机场表示,第二航厦接待旅客量最高可达2300万人次,因此接纳廉航的旅客不成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