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夏恋乔不定 夏普股价大跌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夏普 (Sharp)股价今天上午创下2周来最大跌幅,因鸿海表示,鸿海入股夏普的协商尚未进入最后阶段。

夏普股价盘中一度大跌11%,至202日圆,改写15日来盘中最大跌幅。东京时间上午9点22分,夏普报206日圆。夏普跌幅称冠日经225指数各成分股,日经225指数则挫跌0.6%。

鸿海副总裁戴正吴昨天在日本指出,鸿海持续就重议入股夏普案展开协商。鸿海3月与夏普达成认股协议,但夏普持续亏损、导致股价惨跌后,双方同意重议入股价格。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天并未现身在日本的记者会,外界先前预期他将在记者会上发表谈话。

夏普发言人武浪裕(Hiroshi Takenami)昨天指出,夏普社长奥田隆司(Takashi Okuda)昨天在大阪与鸿海其他高层会晤,商讨结盟事件。

据“共同社”(Kyodo)报导,郭台铭可能已离开日本。(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