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大规模作弊 哈佛大学调查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央社纽约30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常春藤名校哈佛大学惊传大规模作弊事件。校方今天表示,最多有125名学生疑似期末考作弊,目前已展开调查。若作弊属实,可能是哈佛校史近代最大宗作弊丑闻。

哈佛校刊网站指出,大批大学部学生“在某堂课期末考中,可能不当合作答题,或抄袭同学答案”。

根据哈佛校刊网站描述,授课老师注意到“若干考卷答案雷同”,整起事件才浮上台面。

校方初步调查250多份在家作答的考卷,发现“全班近半数学生”疑似涉及作弊

哈佛大学指出,作弊学生可能面临被迫休学1年等惩处。

这起作弊案可能是哈佛创校以来最大的一次。校方并没有点名作弊课程,联邦隐私法也禁止学校公开涉案学生姓名。

哈佛大学校长佛斯特(Drew Faust)说:“这些指控若属实,是完全无法接受的行为。我们一定要秉公处理,商讨处理方式。”

校方表示,虽然作弊案只涉及1个班级,不过学校已经展开改革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